团队预约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陈列展览 > 预博馆介绍

预博馆介绍

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

来源:发布日期:18/05/17 10:49:01

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展馆面积1600平米,包括前厅、序厅、电影厅、文创产品展区、天地精华展区和文明之舟展区等三厅三区,展示了粮食溯源和粮食与人类社会发展的关系等丰富内容。电影《粮食》讲述了粮食发展的历程,是国家粮食局举办的2015年粮食科技周的主题片。

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收藏有粮食文化资料四十余万件,展出一千余件,目前已成为河南工业大学的特色文化中心和全国粮食文化交流中心,开馆5年来,迎接国内外访客数十万人次,迎接参观考察团数百个,极大地推动了我国粮食文化事业的发展。我馆编撰出版的“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中国粮食史图说》,填补了我国史学空白,已成为全国粮食文化科普教育和粮食文化项目建设的重要参考文献。



友情链接:

中国粮食博物馆筹建办公室  地址:河南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