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预约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粮博资讯 > 交流学习 > 正文

交流学习

我馆组织高校博物馆馆长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8 11:29:13

2018年6月15日,我馆馆长师高民教授组织了全国高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馆长韩国军,全国高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博物馆馆长倪婉,河南农业大学博物馆馆长周剑林,许昌学院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馆长刘军伟、名誉馆长汪庆华,黄河科技学院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馆长丁富云等参观了在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郑州博物馆、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新郑车马坑博物馆、许昌学院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

此次活动受到了省内各高校博物馆的欢迎,各位馆长交流学习,扩展思路,共促高校博物馆的发展。

河南工业大学中国粮食博物馆是中国高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师高民馆长是河南高校博物馆区域负责人。

参观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1

参观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2

参观郑州博物馆阿富汗国家宝藏

参观中国民办高校博物馆

参观新郑车马坑博物馆

参观许昌学院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

上一条:节约一粒粮 “光盘”在行动(一)

友情链接:

中国粮食博物馆筹建办公室  地址:河南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