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预约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文物征集

Collection of cultural relic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物征集 > 征集方法

征集方法

粮食相关文物、展品征集办法

来源:发布日期:17/09/05 10:50:54

为实现文物展品自身文化社会价值的最大化,褒扬捐赠者高尚的社会责任意识,凡向中国粮食博物馆提供展品的组织和个人,中国粮食博物馆将酌情给予适当奖励,并入编中国粮食博物馆文物捐赠名录,颁发纪念品,以志永久留念。

一、捐赠。接受社会团体、组织及个人捐赠,按程序完善捐赠手续。

二、购买。凡有出售意愿的文物,通过正式程序,由双方协商收购。

三、转让。由中国粮食博物馆筹建办公室提请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办理正式转让移交手续。

凡有提供文物意向的社会组织和个人,可直接与我办联系接洽,依据相关程序,协商具体事宜,签订正式协议。中国粮食博物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邀请国内相关专家权威鉴定,划分文物等级,并标明文物来源,通过公证机关,完善征集手续。



友情链接:

中国粮食博物馆筹建办公室  地址:河南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