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预约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文物征集

Collection of cultural relic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物征集 > 捐赠名录 > 正文

捐赠名录

铭记远见明睿的宝贵支持:中国粮食博物馆获赠一批珍贵粮食机械设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2 11:22:08

近日,甘肃省天水市第一粮库有限公司捐赠给中国粮食博物馆一套粮食加工设备:磨粉机一台,清粉机一台,高方筛一台,打麦机一台,挑担筛一台。

这套设备生产于20世纪60-90年代,是天水市第一粮库有限公司前不久因更新设备卸掉的老设备,这套设备组装后还能进行生产加工。我馆人员得知信息后紧急与天水市第一粮库有限公司孔祥东主任取得联系,争取能够将这套设备捐赠或出售给中国粮食博物馆。孔祥东主任与公司协商后同意捐赠,积极支持中国粮食博物馆公益文化建设项目。

为宣扬天水市第一粮库有限公司参与功德无量的公益建设,铭记其远见明睿的宝贵支持,特发收藏证书并发此文公开致谢!

甘肃省天水市第一粮库有限公司,1991年12月1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粮食、面粉、挂面、粮油及其制品的加工、销售等。

上一条:粮票收藏研究名家姚伦湘先生为中国粮食博物馆捐赠一批珍贵藏品 下一条:河南金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一批珍贵粮食机械

友情链接:

中国粮食博物馆筹建办公室  地址:河南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