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预约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粮博资讯 > 迎接参观 > 正文

迎接参观

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迎接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一行考察参观

来源:中国粮食博物馆筹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10 11:15:0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1年3月9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档案馆馆长王宁、马克思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丽英等一行人在馆长师高民、展陈部部长赵星陪同下到博物馆进行参观,馆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在参观过程中,师高民馆长亲自讲解,馆内的文书、展品深深吸引着同为最早培养粮食行业专门人才学校的各位来宾。王宏光书记一行在一帧帧图片、一件件展品前驻足观看,仔细了解我馆的展品详情、筹建历程、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参观的感想体会,对我馆的丰富馆藏与发展成就赞叹,并期待中国粮食博物馆大馆早日建成。





下一条:中国粮食博物馆四月团体参观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