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预约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粮博快讯 > 正文

粮博快讯

关于举办“建党百年红色粮政专题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0 10:28:2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粮食博物馆与校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建党百年红色粮政专题展”。以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制定的粮食政策、发行的粮食票证、发扬的节粮爱粮文化精神”为主题,展示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

“5·18红色粮政专题展”于2021年5月18日中国粮食博物馆举办的国际博物馆日活动中亮相后,全校师生通过观展能够深入了解党自成立以来在各个时期制定的粮食相关方针、政策,学习党是如何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抓住和用好各种历史机遇,备受好评。为了继续深入的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经过多日来策展人员的紧张筹备,“建党百年红色粮政专题展”将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临展厅开展,以更高质量的展陈和更多高品质的展品迎接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展。

展览时间:2021年5月31—6月3日

展览地点:行政办公楼五楼临展厅

上一条: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迎接河南省教育厅魏军处长一行参观考察 下一条:中国粮食博物馆举办《5.18红色粮政专题展》

友情链接:

中国粮食博物馆筹建办公室  地址:河南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189